集团要闻 首页 / 集团要闻 / 集团要闻

国企品牌 | 广西五矿集团:发挥金牌仓储优势 助力广西“甜蜜事业”

时间:2023-12-21 21:27:43 来源: 浏览量:

  近日,广西2023/2024年榨季全面开启。广西五矿集团充分发挥自身仓储专业优势,提前布局、超前谋划,延伸考察重点,注重分析研判,加大信息智能化物流服务投入力度,用高标准严格落实食糖存储要求,高效合理调控各类资源,充分满足各糖企的不同储糖需求,提升食糖仓储业务水平,提高仓储服务动能,抢占新糖入库先机,全面推进各库区食糖入库工作有条不紊展开。

  作为广西最大的食糖仓储企业,广西五矿集团在钦州、北海、贵港、来宾、柳州、崇左等地市拥有超1000亩仓储用地和超80万吨仓储库容优势,所属仓库均为郑州商品交易所白糖期货指定交割库,是广西食糖最大交割库企业。白糖期货交割的容量达64万吨,占广西白糖交割库容量75%,连续多年位列全国白糖期货交割量首位。

  下一步,广西五矿集团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充分利用白糖期货指定交割库的优势,不断擦亮“中国仓储服务金牌企业”及“五星级仓库”招牌,树立食糖仓储行业典范,助力广西“甜蜜事业”。



微信公众号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