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组织建设 首页 / 党组织建设 / 党组织建设

支部建设 | 金建成赴五矿集团钦州分公司党支部上党课

时间:2023-12-29 12:05:57 来源: 浏览量:


  12月29日,宏桂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总法律顾问兼首席合规官金建成来到五矿集团钦州分公司党支部,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扎实做好防范化解风险工作,推动宏桂集团高质量发展”主题党课。

  金建成从“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和把握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抓好贯彻落实,积极推动集团公司风险管理和内控体系建设”“坚持底线思维,结合实际扎实做好风险防范化解工作”三个方面详细讲解当前市场环境下的风险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并宣贯了《改革深化行动2023-2025年》和宏桂集团《内部控制手册》。金建成强调,钦州分公司全体员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风险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内部控制在风险防控中的重要性,不断增强忧患意识、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时刻绷紧风险防控之弦,积极参与到改革深化行动中,不断提升自身的竞争力和市场地位。

  授课结束后,金建成实地参观了钦州分公司白糖仓库及企业文化园,对钦州分公司的经营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鼓励全体员工继续保持优良的工作作风,艰苦奋斗,砥砺前行,助推集团公司改革转型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和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