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首页 / 集团要闻 / 集团要闻

五矿动态 | 曹津津带队到广西农垦集团座谈交流

时间:2023-12-15 08:49:58 来源: 浏览量:



  12月15日,广西五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曹津津带队到广西农垦集团拜访交流,与广西农垦集团副总经理李金刚及相关业务负责人围绕食糖、油品及矿产资源三大板块的合作及未来发展方向等有关事宜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曹津津简要介绍了广西五矿集团立足矿产资源、食糖资源及石化资源等三大业务运营平台和发展战略,并对双方在前期的合作中给予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联动协同,在各项业务领域持续深化国企合作,共同助推广西国资国企转型升级。

  李金刚表示,广西五矿集团是一家拥有七十余年国际贸易经营历史的广西“老字号”企业,承担的商贸业务责任及推进服务于广西本土产业发展方面所取得的成效是值得肯定的,希望两家企业未来能够充分结合双方的资源优势,持续更进一步全面合作,在新的经济环境及挑战下,实现合作互利。最后祝愿双方的全面合作更愉快、更深入。

  广西五矿集团和广西农垦集团相关业务负责人参加本次座谈。



微信公众号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