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资企业 首页 / 出资企业 / 出资企业

五矿动态 | 钦州分公司:拼博实干、用心服务,圆满完成2023年任务

时间:2023-12-13 09:29:52 来源: 浏览量:



  12月6日,随着最后一车白糖货运车辆缓缓驶离公司大门,五矿集团钦州分公司2022/2023榨季收储的白糖全部出库,标志着公司圆满完成2022/2023榨季工作任务。

  2022/2023榨季,钦州分公司累计收储白糖13.6万吨,其中郑交所期货仓单注册8.39万吨,白糖注册仓单量全国第二,完成了2023年营业收入预算基础目标的100.7%,利润预算基础目标的114.28%,圆满完成上级部门下达的经营任务。

  钦州分公司通过不断优化升级经营方式和仓库管理模式,为广西及周边省市客户提供食糖仓储、物流服务等专业业务,不断擦亮“中国仓储服务金牌企业”招牌,树立食糖仓储行业典范,先后荣获仓储服务金牌企业、AAA物流企业、广西物流企业50强等荣誉称号。

  下一步,钦州分公司将以最大信心、最实干劲,多措并举提升食糖仓储管理水平,全力提供优质高效供应链管理服务,为五矿集团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微信公众号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