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二十大 首页 / 党的二十大 / 党的二十大

作风建设·晒承诺② | 五矿集团领导及出资企业积极亮承诺,转作风,比作为!

时间:2023-03-30 17:34:15 来源: 浏览量:

近期,宏桂集团党委召开15周年系列活动暨作风建设整顿年活动动员部署会,通过答“六问”、治“六弊”、兴“六风”作风建设整顿年活动。五矿集团认真贯彻落实宏桂集团党委工作部署要求,在公司上下积极开展作风建设晒标准,亮承诺系列专栏,推动五矿集团干部职工精神大振奋、状态大转变、效能大提升。
五矿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  夏隽

作为一名国企领导干部,我将转作风、提效能,撸起袖子加油干;勇担当、敢作为,努力拼搏作表率;带队伍、强素质,团结一致共奋进;正自身、严纪律,廉洁奉公树形象。
 


石化柳州公司执行董事、副总经理、法定代表人   冯强
 

我承诺认真履职,从自身做起,抓好公司作风建设,认真对照“六弊”开展好自查工作,并对存在问题抓好整改落实,树立风清正气的公司形象。在思想上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行动上勇于担当,真抓实干,带领石化柳州公司主动融入集团公司“135N”发展战略,努力探索开拓新业务,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推动公司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


石化柳州公司支部书记、副总经理、工会主席   林艺昌

作为石化柳州公司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副总经理,我承诺认真履行职责,遵章守法,廉洁奉公,勇挑责任重担,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团结职工同志,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砥砺前行,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每一分力量!


石化柳州公司办公室职员   卢 雍

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承诺在政治上严格要求自己,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求真务实、一丝不苟的开展每一项工作,做到尽职尽责、使命必达。作为办公室职员,我承诺缕清思路,积极探索行之有效的管理办法,注重职业道德和职业素养的宣传与教育,凝聚团队力量,脚踏实地,攻坚克难,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石化柳州公司储运部保管员   甘 路

作为储运部保管员,我承诺恪守诚信,坚持准则,以坚持中心不移动,重点工作不动摇,工作中杜绝 “生、冷、硬、顶、推"等不良态度和行为,认真踏实做好本职工作。严守工作安全职责,确保管辖物资账实相符零差错。切实做到言必行,行必果。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始终同党保持高度一致,为公司发展贡献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