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二十大 首页 / 党的二十大 / 党的二十大

作风建设·晒承诺① | 五矿集团领导及出资企业积极亮承诺,转作风,比作为!

时间:2023-03-29 17:39:01 来源: 浏览量:

近期,宏桂集团党委召开15周年系列活动暨作风建设整顿年活动动员部署会,通过答“六问”、治“六弊”、兴“六风”作风建设整顿年活动。五矿集团认真贯彻落实宏桂集团党委工作部署要求,在公司上下积极开展作风建设晒标准,亮承诺系列专栏,推动五矿集团干部职工精神大振奋、状态大转变、效能大提升。

五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  曹津津

尽心履职,主动革新、以勇立潮头的精气神,刀刃向内的决心,转作风、树形象,重实干、强实效、促发展,撸起袖子加油干,鼓足干劲再出发,团结带领五矿全体干部职工,以全新面貌全面实现年度目标,积聚五矿发展新动能,推动企业焕发新生机。


钦州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  陈琦

作为基层管理者,我承诺坚持廉洁自律,以身作则,严格按各项管理制度办事,以实际行动带头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牢固树立群众观念,始终围绕服务发展、服务群众,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坚持抵制不正之风,带好班子,管好队伍,努力营造党风正、行风清的工作环境。


钦州公司副总经理   韦光铨

作为班子成员,我承诺要严格执行各项仓储规制度,加强仓储货物质量和安全管理,确保货物安全。按照“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努力实现公司与党建工作同步发展”的目标和要求,切实发挥党员的作用,促进公司合法诚信经营和各项业务工作的开展。通过立足岗位比奉献等活动,提高爱岗敬业、奉献社会的思想境界。促进团结和谐的带头人,自觉维护企业形象,确保企业和谐稳定、安全高效,努力使公司工作有创新、有特色、有亮点、有活力。
 


钦州公司综合管理部经理   梁 奔

 
我承诺将严格落实岗位职责,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自觉强化思想作风,改进工作方法,重实干、不空谈,重服务、不推诿,重落实、不畏难,坚决克服“懒、散、庸、拖、贪”等问题,提高服务意识,加强团结协作,全力支持、配合同事,为公司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钦州公司统计员   刘大钊

作为公司的一名统计员,我承诺要加强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学习,积极参加公司和党支部组织的活动。加强本职岗位的知识学习,进一步提高自己的业务技能和业务水平,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严格遵守公司的各项工作制度,工作期间不做与工作无关的各类事情,确保数据的准确性,给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同时增强紧迫感和勤奋敬业的精神,按时完成上级和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