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二十大 首页 / 党的二十大 / 党的二十大

作风建设·晒承诺③ | 五矿集团领导及出资企业积极亮承诺,转作风,比作为!

时间:2023-03-31 16:56:58 来源: 浏览量:

近期,宏桂集团党委召开15周年系列活动暨作风建设整顿年活动动员部署会,通过答“六问”、治“六弊”、兴“六风”作风建设整顿年活动。五矿集团认真贯彻落实宏桂集团党委工作部署要求,在公司上下积极开展作风建设晒标准,亮承诺系列专栏,推动五矿集团干部职工精神大振奋、状态大转变、效能大提升。


五矿集团副书记、职工董事、工会主席、总法律顾问  梁承竞

我承诺严格遵守党章党纪,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规定,加强学习,解放思想,提升能力,切实转变作风,认真履职尽责,勤奋工作,担当作为,廉洁自律,遵规守纪,模范带头。
 

梧州口岸公司董事长   黎铭斌

我承诺将严格按照集团公司2023年“作风建设整顿年”活动实施方案规定的步骤进行开展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把“严”和“实”的要求贯穿活动全过程,保证纪律作风整顿各项工作能分步骤、有计划实施。对照“六弊”为整顿重点,深入查找在工作能力、工作态度、工作纪律、工作责任、工作效率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对这些问题坚决做到不回避、不掩饰。在工作中尽职责、干好事、干成事,真诚为公司服务,确保每一阶段工作都能够保质保量地完成。


梧州口岸公司职工董事、总经理   黎桂国

我承诺将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自觉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成为公司经营管理工作的行家里手,不断提高自身驾驭全局的能力素质;以做好公司经营管理工作为已任,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时刻保持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无私奉献、积极进取的精神,始终做到深入基层、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努力推动公司各项工作争先进位;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各项决定决议,严格遵守执行《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不断加强自身的党风廉政建设,自觉接受党内外监督,恪尽职守,廉洁奉公。


梧州口岸公司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   欧 红

作为一名基层党支部书记,我承诺要进一步把握目标任务、整顿重点和工作要求,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带头改作风,将“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要求融入日常、形成常态。教育引导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奋力担当、主动作为,积极向上的干事创业作风,提升工作效能。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推进公司的党建工作和业务经营深度融合,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梧州口岸公司办公室主任   陈凯莉

作为一名中共党员,我承诺凡事扎扎实实、脚踏实地去做,不驰于空想,不鹜于虚声,以惟以求真的态度,务实的行动自觉践行。强化服务意识,认真履行职责,真心投入工作,诚心干好本职,尽力为公司服务。加强专业知识学习,进一步加强培养自身业务素质,不断的自我发现、自我完善,提升工作手段,创新工作思路,以便更好的处理问题,做好工作。


梧州口岸公司支部宣传委员   吴 强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和支部宣传委员,我承诺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时刻牢记共产党员身份,提高政治判断力和政治执行力。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利用企业宣传平台传播好党的最新理论,切实把理论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实在在的成果,不断增强创新意识,通过创新工作思路和工作措施,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