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二十大 首页 / 党的二十大 / 党的二十大

作风建设·晒承诺④ | 五矿集团领导及出资企业积极亮承诺,转作风,比作为!

时间:2023-04-03 17:10:26 来源: 浏览量:

近期,宏桂集团党委召开15周年系列活动暨作风建设整顿年活动动员部署会,通过答“六问”、治“六弊”、兴“六风”作风建设整顿年活动。五矿集团认真贯彻落实宏桂集团党委工作部署要求,在公司上下积极开展作风建设晒标准,亮承诺系列专栏,推动五矿集团干部职工精神大振奋、状态大转变、效能大提升。


五矿集团纪委书记  钟孟良

我承诺将带头做到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铸就政治忠诚,提高斗争本领,促进履职担当,切实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以高质量的纪检监察工作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


柳州桂糖公司支部书记、总经理石国光
 

作为一名基层企业负责人,我承诺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坚持廉洁自律,以身作则,做到敢管真抓,严抓严管,以实际行动抵制不正之风,将作风建设工作要求融入日常,大力弘扬优良作风,努力在公司上下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


柳州桂糖公司副总经理  黎飞凤

我承诺坚决执行集团公司的各项决策,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做到依法履职。努力践行“三严三实”,提高能力,强化管理,甘于奉献,勇于担当,团结协作,做到心系群众和顾全大局,带头树立良好的党员形象,努力推动公司和谐稳定发展。


柳州桂糖公司综合管理部经理  韦巧

作为一名基层国企党员职工,我承诺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坚定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勇气,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企业和个人的长期发展为基础,兢兢业业的工作,认认真真的学习,不断积累经验,不断提升自己,以更良好的状态投入到公司高质量发展大局之中。


柳州桂糖公司安全部经理  叶祥蕤

我承诺注重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开拓进取,乐于奉献,踏实做事,恪守党员标准;加强自身素质修养,转变工作作风,树立勤恳、务实、高效形象;增强创新意识、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通过创新工作思路和工作措施,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


柳州桂糖公司综合管理部财务专员   刘 沁

我承诺坚持爱岗敬业,严于律己,勇于担当,始终坚守财务人的职业底线。在工作岗位上不惧怕困难,创先争优,力保高质量高效率执行完成工作,同时抓紧加强与各部门同事联络,团结协作联动推进财务工作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