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组织建设 首页 / 党组织建设 / 党组织建设

支部建设 | 经贸公司和天桃大酒店联合党支部荣获“共驻共建促发展,深入基层办实事”荣誉

时间:2024-01-18 10:25:40 来源: 浏览量:


  1月12日上午,五矿集团所属经贸公司和天桃大酒店联合党支部在中共南宁市青秀区中山街道办天桃商业社区委员会召开的2023年度总结大会暨表彰大会上被授予“共驻共建促发展,深入基层办实事”荣誉。

  2023年,经贸公司和天桃大酒店联合党支部与社区党组织发挥各自优势,通过积极共联共建,扎实开展各项丰富多彩且有意义“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力所能及地为当地群众排忧解难,传播正能量,共同为构建文明祥和社区环境,实现“党建引领,凝聚共识,服务发展”的共同目标而努力奋斗。

图片

 

  经贸公司和天桃大酒店联合党支部将以此荣誉为动力,持续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精神转化为实践指导,继续以共驻共建为纽带,全力支持和配合社区各项工作,持续发挥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