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组织建设 首页 / 党组织建设 / 党组织建设

支部建设 | 信仰的力量“沉浸式”党课别样红

时间:2023-12-28 12:00:59 来源: 浏览量:

  为缅怀革命先烈,学习先烈丰功伟绩及英勇爱国精神,12月27日,经贸和天桃联合党支部、广贸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到林景云烈士故居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沉浸式”党课学习。

  在林景云烈士塑像前,林景云后人以“信仰的力量”为主题,生动鲜活给大家讲述了林景云烈士短暂却光荣伟大的革命生涯。林景云烈士在白色恐怖下不畏艰险,坚持开展地下工作,在革命危难时刻顾全大局、顽强阻击敌人,最终为掩护大部队而献出了年轻的生命。“沉浸式”强烈的代入感、震撼感和使命感使全体人员热泪盈眶,心潮澎湃。大家纷纷表示要以烈士的先进事迹不断鞭策自身,以更积极的心态和更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形成上下凝心聚力抓落实、一心一意谋发展的强大合力,立足平凡岗位做出新时代共产党员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