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组织建设 首页 / 党组织建设 / 党组织建设

支部建设 | 党建引领聚合力 企银共建促发展—— 梧州口岸公司党支部与交通银行·新湖支行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时间:2023-12-11 09:41:54 来源: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基层党组织间合作与交流,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营造合作共赢的良好氛围。12月8日下午,梧州口岸公司党支部与交通银行新湖支行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图片

  在交通银行梧州分行行史馆,讲解员详细介绍了梧州铸币史、近代广西及梧州交行重组史、现代梧州分行各业务板块发展情况以及党建和社会公益等内容,表示交通银行梧州分行行史馆作为文化教育培训基地,多措并举以文化滋养企业发展。同时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 企银共建促发展”座谈会,双方党员围绕深化党建与业务融合、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一致强调要进一步丰富创新党建共建活动的内容和载体,建立银企共建长效机制。

  下一步,梧州口岸公司党支部将继续丰富党建工作模式,通过党建共建平台全面加强与其他单位的交流联系,在党建引领下把企业工作推向新的高点。


微信公众号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