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组织建设 首页 / 党组织建设 / 党组织建设

支部建设 | 五矿集团柳州片区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共建聚合力 携手共进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12-01 09:04:11 来源: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五矿集团党委部署要求,实现党组织间优势互补,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推动发展、凝心聚力、促进和谐的作用,携手开创党建工作新格局,11月27日下午,柳州桂糖公司支部与石化柳州公司支部、科吉一零四联合支部联合开展“党建共建聚合力 携手共进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三家党支部集中研学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央巡回指导组座谈会会议精神,并围绕企业情况、党建工作、宣传工作以及生产经营等方面内容进行座谈交流。全体人员就如何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建与经营深度融合等方面深入探讨交流,积极探索党建工作和经营工作的高效融合创新方式,找寻党建引领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新思路新方法。同时,通过开展“一对一”学习交流,翻阅“三会一课”相关资料,现场交流宣传阵地建设及企业文化建设等,将党建共建活动向深、细、实有序推进。

  此次党支部共建交流活动,搭建起一个交流合作、互学共进的沟通新桥梁,进一步实现了基层党组织间的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和阵地共用,不断完善了党建工作体系,加强党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有效提升党建工作效能。下一步,柳州片区各党支部会将持续坚持党建引领,充分激发基层党组织的内生动力,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赋能蓄力。




  微信公众号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