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组织建设 首页 / 党组织建设 / 党组织建设

支部建设 | 贵港桂糖公司党支部、钦州公司党支部、智慧物流公司党支部及合浦分公司、融桂冷链公司联合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时间:2023-12-01 09:02:44 来源: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对标“五星”党支部创建要求积极营造“创星争星”的浓厚氛围。11月29日上午,贵港桂糖公司党支部联合钦州公司党支部、智慧物流公司党支部及合浦分公司、融桂冷链公司联合党支部开展“强化党建引领 群策群力促发展”主题党日支部共建活动,四家党支部全体党员及业务骨干代表参加了活动。

  座谈会上,大家围绕如何加强推进党支部向“五星”党支部建设、仓储企业如何破解发展难题、食糖标准化养护管理及安全管理工作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与会人员集思广益、群策群力,积极发表意见建议,充分将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融合互助,确保把基层党组织的政治优势转化为企业的竞争优势和发展优势。

  通过此次共建活动,各企业互相学习借鉴彼此党支部创建、食糖标准化养护及安全管理等方面先进的工作经验,实现了互惠互利,共同进步的效果。下一步,各党支部将对标“五星”党支部建设要求,深入查找不足、逐步补齐短板,积极找准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有机融合的切入点,精准施策、贯彻落实,为实现以“五星”党支部创建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而不断奋斗。


微信公众号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