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组织建设 首页 / 党组织建设 / 党组织建设

志愿活动 | 五矿集团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共建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时间:2023-12-01 09:06:20 来源: 浏览量:



  为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实现党建引领志愿服务,11月29日下午,五矿集团党委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为依托,以群众需求为导向,与南宁市星期六爱心公益志愿者协会、凤岭派出所、及凤岭北社区联合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共建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五矿集团在邕党支部组成志愿服务团队,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的聚力鼓劲作用,积极协助开展禁毒宣传、禁毒游戏、垃圾分类、免费眼科检查、免费义诊、紧急应急救援科普、非药物中医经络捶疗、免费牙科检查、心理咨询、免费理发等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为辖区居民提供各类便民服务和科普宣讲,进一步践行绿色健康生活理念。

  下一步,五矿集团将持续聚焦“志愿服务”目标任务,与辖区单位联建共建,共享资源,结合应急管理、安全综合监管职能,不断驱动“党建+应急管理+普法”思维引领,开展形式更多样更有力的志愿服务活动,让更多群众增强获得感、安全感,以实际行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落到实处。


微信公众号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