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组织建设 首页 / 党组织建设 / 党组织建设

支部建设 | 钦州分公司党支部与贵港公司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时间:2023-11-27 10:08:40 来源: 浏览量:

图片

  为进一步加强公司党支部建设,规范党支部工作,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夯实党建基础。11月23日,钦州分公司党支部与贵港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交流促提升,互相学习齐发展”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钦州分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及贵港公司党支部党建业务骨干参加活动。

  双方围绕基层党建情况、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并就如何更好开展“三会一课”进行讨论分享,相互学习,借鉴提升。贵港公司党支部一行还到食糖仓库参观钦州分公司党员示范仓库,交流分享示范库建设、党员责任区管理、食糖养护、库内管理等优秀经验。

  此次共建活动有效促进了仓储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双方对基层党建工作、仓储管理工作有了新的认识,双方均表示,后续要进一步加强联系,广泛深入地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共建活动,相互学习借鉴,共同提升基层党建工作和仓储管理,真正达到“激发党建新活力,互促共赢共提升”的效果。




  微信公众号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