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组织建设 首页 / 党组织建设 / 党组织建设

支部建设 | 梧州口岸公司党支部与柳州桂糖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共建、共赢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11-24 16:16:07 来源: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支部共建活动促进优势互补,努力构建“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11月22日上午,梧州口岸公司党支部与柳州桂糖公司党支部通过视频会议联合开展“党建共建、共赢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梧州口岸公司党支部和柳州桂糖公司党支部以“党建共建 共赢未来”为主题召开座谈会,分享交流在党建工作中的经验和做法,积极探索如何融合企业经营发展创新开展支部活动,找寻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新思路和方法。

  此次党支部结对共建交流活动,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互动平台,有效促进了基层党组织间交流互动、共建共享、共促发展。下一步,梧州口岸公司党支部与柳州桂糖公司党支部将坚持党建引领,主动激活基层党建新动能,在合力推进国企党建共建新成效,为推动五矿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微信公众号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