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组织建设 首页 / 党组织建设 / 党组织建设

支部建设 | 柳州桂糖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携手奋进正当时,凝心聚力再出发”主题党日暨户外团建活动

时间:2023-11-20 16:26:36 来源: 浏览量:



  为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增强党员及职工间的沟通交流,提高整体团队协作能力,激发职工工作热情,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11月17日,柳州桂糖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开展“携手奋进正当时,凝心聚力再出发”主题党日暨户外团建活动。

  为高质量开展本次活动,公司职工分成两个小组,通过选队长、起队名、摆造型、喊口号的形式积极展示团队文化,以“运输乒乓球”、“神笔马良”、“向左向右”、“击鼓颠球”等趣味挑战项目,用心用情体验感悟团结协作和默契配合,在团建活动中让大家感受到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激发职工的干事创业热情,展现柳州桂糖公司职工昂扬向上、齐心协力的良好精神面貌。

  下一步,柳州桂塘公司将坚持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以“拼”的精神、“闯”的劲头和“实”的态度坚定信心,铆足干劲,全力迎接新榨季新挑战,切实打好年底收官战,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汇聚磅礴力量。







  微信公众号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