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组织建设 首页 / 党组织建设 / 党组织建设

支部建设 | 五矿集团柳州片区党支部联合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激发爱国情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11-20 16:24:47 来源: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引导党员干部深刻感悟初心使命,持续凝聚奋进力量,11月17日,石化柳州公司党支部、科吉和一零四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激发爱国情怀”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各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业务骨干观看红色题材电影《征程之星火》。

  影片真实演绎了中央红军长征转战贵州期间,中国共产党在贵州发展的光辉历程以及省工委第一书记林青等革命先辈坚守共产主义信仰的英勇斗争事迹,再现了特殊的历史时期,革命先辈为了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不惜牺牲自己的高尚品格,众多革命先辈洋溢青春的情怀、充满斗争的激情、不怕牺牲的精神,为我们点亮信念荧荧星火,照亮奋进新征程。

  此次观影活动是一堂生动、震撼、鼓舞人心的红色党课,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革命先辈精神,深刻领悟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精神,并将其转化为我们攻坚克难、精益求精、笃行实干的强大动力,用实际行动为五矿集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微信公众号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