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资企业 首页 / 出资企业 / 出资企业

奋战开门红 | 石化柳州公司铁路专用线到发量大幅增长!

时间:2024-02-22 08:59:46 来源: 浏览量:



  开年以来,石化柳州公司迅速进入“奋斗模式”,坚持以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目标,聚焦主责主业,发挥自身优势,开足马力促生产,力争实现龙年新春“开门红”。

  以“拼”的劲头,扩大产能。春节期间,石化柳州公司为切实保障化肥等各种物资顺利出入库,始终奋斗在一线岗位上,领导班子躬身入局、亲自部署,确保做到不停产、稳运行,积极抢抓发展机遇、扩大产能效益。截止2月18日,专线到发314车,1.8万吨,实现营收同期增长35.7%。

  以“细”的态度,做好服务。石化柳州公司全员上下一条心做好发运碎木片等业务工作,积极与客户沟通近期生产动态、跟踪每日请车计划、协调车皮最大利益化对位等举措,“解客户之所难、想客户之所想”,全力以赴保生产、稳客户。截止2月18日,碎木片总发运118车,0.6万吨,实现利润收入同比增长25.5%。

  以“严”的标准,稳抓安全。石化柳州公司安委会、各部门、各班组积极开展节后安全大检查,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严格按照安全生产标准和规范,彻底排查治理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事故的发生,牢牢守住全年安全生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