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资企业 首页 / 出资企业 / 出资企业

五矿动态 | 钦州分公司召开节前安全生产专项会议

时间:2024-02-02 16:07:58 来源: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确保公司安全生产有序推进,1月30日,钦州分公司召开了春节前安全生产专项会议,公司全体人员及外租户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近期全国火灾事故案例、《国务院安委办:即日开展大整治!安委办函〔2024〕3号文件》,观看了安全警示片,并对各外租户开展安全隐患自查自纠作了重要部署。会议总结了钦州分公司近期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形势,要求各部门各岗位各外租户认真领悟落实本次专项会议内容及精神,贯彻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制,大力增强安全生产意识,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本次会议进一步引导公司各级岗位及外租户牢固树立“隐患险于事故,防范胜于救灾,安全重于泰山”的安全意识,有效促进了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开展,切实保证了公司更加快速、健康、持续、和谐发展的良好态势。

  钦州分公司还对人群密集的办公场所、宿舍楼和叉车充电房线路和电器设备使用进行专项大检查,共发现安全隐患3处,已进行立行立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