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资企业 首页 / 出资企业 / 出资企业

五矿动态 | 金建成到智慧物流公司调研指导

时间:2024-01-31 16:06:18 来源: 浏览量:



  1月30日,宏桂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总法律顾问兼首席合规官金建成带队到智慧物流公司调研检查生产安全工作。

  金建成一行深入仓间及物流信息综合楼实地查看安全生产作业情况,通过检查各类安全生产台账、资料,进一步了解智慧物流公司安全生产现状及安全工作部署情况。

  金建成强调,越是在岁末年初,越是不能松懈,更要统筹好企业发展和安全生产,智慧物流公司要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严格按照宏桂集团安全生产要求做好工作部署。二是要积极组织学习安全生产法、各类安全技术规范,强化安全生产的主动意识,规范和提高从业人员的安全行为。三是要压实责任,把责任落实到每个岗位、每道环节。四是要做好自查自纠,严抓现场安全管理,认真排查隐患,确保安全工作有序进行。五是做好安全生产资料的整理、归集、存档工作。

  宏桂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五矿集团、智慧物流公司相关人员等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