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资企业 首页 / 出资企业 / 出资企业

五矿动态 | 贵港市商务局副局长一行到贵港桂糖公司调研

时间:2024-01-24 10:34:27 来源: 浏览量:



  近日,贵港市商务局副局长叶雪青一行到贵港桂糖公司调研交流,实地参观仓储设施及码头建设,详细了解食糖仓储管理及期货糖交易工作,并就企业发展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以及未来发展规划进行深入探讨。

  贵港桂糖公司负责人对叶雪青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食糖仓储管理以及在行业中的优势和取得的成绩,同时将以此次座谈交流为契机,持续加强与贵港市商务局的良性互动对接,希望商务局能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多的政策扶持及引荐更多的优质合作企业,为企业实现多元化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叶雪青对贵港桂糖公司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表示贵港桂糖公司作为国有仓储企业,有着丰富的食糖储存管理经验,是郑州商品交易所在贵港市唯一指定的交割仓库,要充分发挥企业优势和自身特点,做优做强食糖仓储品牌经营和市场开拓工作,实现多元化发展。

  贵港桂糖公司领导班子、国海证券贵港营业部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