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资企业 首页 / 出资企业 / 出资企业

作风建设·晒成效丨柳州桂糖公司思想行动双转型,力保实现“双过半”

时间:2023-06-01 09:40:32 来源: 浏览量:

图片
 
二季度以来,柳州桂糖公司深入学习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到实际生产经营中,聚焦“奋战双过半”既定目标,学思想、拼经济,勇于担当、敢于作为,为五矿集团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柳州桂糖公司积极行动,一是聚焦食糖主责主业,着眼于提质增效上下功夫。通过高标准严要求落实仓储食糖养护及郑交所质检抽样工作,采取“人工”、“自然”双结合的除湿方法维稳食糖仓储环境,在降低经营成本的同时保证了在库食糖存储质量。二是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增强做好客户服务。柳州桂糖公司在为客户提供多元一体化舒适承租环境的前提下,积极响应五矿集团号召,以宏桂集团作风建设整顿年活动为抓手,切实转变作风,将坚决破“旧”、大胆立“新”的理念运用到实际经营管理中,主动为公司重点客户排忧解难,疏导生产经营过程中碰到的问题和困难。4月底柳州桂糖公司积极协调驻地政府相关部门和公司重要客户开展“企业服务年”活动,通过现场指导、座谈交流,共同探讨企业招商引资、扩大销售、资源整合等发展路径,有效助推各方合作共赢。三是激发职工拓展市场能动性,主动担当促发展。柳州桂糖公司积极引导号召职工聚焦主责主业,创新业务模式,加大招租力度,积极找寻新的业务增长点,确保公司铺面出租率达100%,助推公司创收实现新增长。截止5月底,柳州桂糖公司累计实现营业总收入218.50万元,完成年度目标47.5%;累计实现利润总额49.78万元,完成年度目标73.20%,为实现二季度双过半任务打下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柳州桂糖公司继续发挥攻坚作用,坚持思想行动同步双转型,进一步将“学思想、拼经济”融入“奋战二季度”,用一丝不苟的经营管理把控力度和坚韧不拔的工作作风精神,攻坚克难、乘势而上,为五矿集团高质量转型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公众号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