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资企业 首页 / 出资企业 / 出资企业

学思想·促发展丨中糖糖业股份有限公司调研组一行到智慧物流公司开展调研交流

时间:2023-06-01 09:38:10 来源: 浏览量:


 
5月30日,中糖糖业股份有限公司运营中心总经理李娟一行到智慧物流公司进行考察交流,详细了解智慧物流公司的运营模式、技术应用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情况。智慧物流公司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张程及仓储部负责人陪同考察。
 
李娟一行先是深入智慧物流公司仓库和办公楼,实地参观仓储设施,了解食糖管理、智能化设备运用以及技术改进等方面的情况。随后双方就如何提高物流各环节的效率、加强智能化、供应链管理以及持续友好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资源、市场互补性强,中糖糖业股份有限公司下属企业中粮崇左江州糖厂与智慧物流公司已持续合作了3年,合作基础深厚,前景广阔,潜力巨大。双方就下一步结合发展需要及自身优势,拓宽食糖管理和物流仓储渠道,加强战略合作达成一致协议,共创糖业合作新范例。
 
智慧物流公司将以此次座谈交流为契机,继续加强白糖仓储智能化水平及白糖的养护水平,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提升智慧物流公司在行业内的竞争优势,为五矿集团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公众号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