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资企业 首页 / 出资企业 / 出资企业

贵港桂糖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学思践悟,书香致远”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4-19 09:43:31 来源: 浏览量:

为营造主题教育活动氛围,结合集团公司作风建设整顿年活动要求,在“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4月17日下午,贵港桂糖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学思践悟 书香致远”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积极分享推荐阅读过的好书,如《百年变局》《广西党史》《可复制的领导力》等,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用自己的视角谈体会、话感想,在学中悟、在悟中享、在享中思,真正把蕴含其中的思想方法、工作办法学懂弄通,真正把理论学习成果化作冲破荆棘、乘风破浪的“利剑”,化作战胜困难、砥砺奋进的“法宝”。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未来将以书为友、认真学习、用心领悟,切实提升自身文化软实力,真正将读书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积极引领广大职工形成爱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以实际行动为书香宏桂文化建设注入精神力量,助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