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资企业 首页 / 出资企业 / 出资企业

荣桂智慧公司召开作风建设整顿年活动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3-03-30 18:19:50 来源: 浏览量:

3月29日上午,荣桂智慧公司召开作风建设整顿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荣桂智慧公司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宏桂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戴毅在集团公司15周年系列活动暨作风建设整顿年活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共广西五金矿产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关于印发2023年“作风建设整顿年”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重点对实施方案中的“六问”、“六弊”等方面做了剖析和强调,并对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体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宏桂集团党委、五矿集团党委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务求实效,在公司上下营造“比拼赶超、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推动作风整顿建设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一要充分认识作风建设整顿年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扎实开展好作风建设整顿活动,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二要严格按照方法步骤要求自查自纠,对照“六弊”认真查摆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对应整改到位。三要强化责任意识,推进作风建设的常态化和长效化,有力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确保作风建设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