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整顿 首页 / 作风整顿 / 作风整顿

作风建设·晒成效|钦州公司持续推动仓储主业高质量发展,确保“双过半”目标取得实效

时间:2023-05-24 09:03:22 来源: 浏览量:

为扎实推动经济持续健康绿色发展,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五矿集团所属钦州公司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落实宏桂集团和五矿集团调研时强调的各项工作部署,鼓励公司全体员工以学促干、主动作为,聚焦仓储服务主业,紧跟五矿集团发展步伐,持续推动食糖除湿养护工艺再度创新和三角堆场租赁事宜如期落地,严抓安全生产,严管程序审批,以高质量党建有力引领仓储主业高质量发展,确保上半年“双过半”目标取得实效。



再度创新食糖养护封堆工艺。党员业务攻坚小组联合仓管员探索食糖新工艺,在原有密封式、跺对跺环流除湿食糖养护工艺的基础上,再度创新食糖养护封堆工艺,将原来的铁夹封堆工艺改进为热熔机封堆工艺。热熔机封堆工艺较原来的铁夹封堆工艺,大大提高了封堆效率,降低食糖养护人工成本和购置铁夹成本,同时热熔机封堆具有极好的密闭性,食糖养护质量更好。封堆工艺的创新使得公司食糖的养护质量进一步提高,养护水平在行业中处于标杆地位,得到了新老客户的高度认可和赞许。

顺利签署三角堆场租赁合同。钦州公司以“一步一个脚印走稳全场”的姿态将按照计划如期落地三角堆场租赁事宜,与租户顺利签署三角堆场租赁合同,大大增加了租赁模块的营收和利润,为下一步深入石英砂运输打下基础,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目标。

落实压细安全生产责任。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把问题整改贯穿始终,结合钦州公司库区作业现场风险点实际,在风险点增加安全标识、在库区主道规划安全警示标线,避免安全生产漏洞,排除安全生产隐患,切实履行集团“深查彻改安全生产风险、全面排查整改事故隐患、坚决防范遏制事故发生”的工作部署,保证安全生产无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