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二十大 首页 / 党的二十大 / 党的二十大

新春慰问暖人心—曹津津走访慰问五矿集团离休党员干部

时间:2023-03-21 18:00:30 来源: 浏览量: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2023年1月17日,五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曹津津走访慰问了离休党员干部李薇,为他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致以最亲切的节日问候。

  在李阿姨家中,曹津津与其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身体状况、退休生活及家庭情况,为她送去节日的关怀与慰问。同时向她介绍了五矿集团去年发展情况以及今年的发展规划,并衷心感谢李阿姨为五矿集团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曹津津还强调,老干部为五矿集团的改革与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创造了有利条件,希望相关部门一定要常怀敬老之情、恪守敬老之责,用心用情、细致周到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满腔热情为老干部做实事、办好事、解难事,让老干部能够老有所享、老有所乐。

  李阿姨对公司的关心照顾表示十分感谢,对过去一年在新冠疫情影响下,五矿党委带领全局干部克服困难、砥砺奋进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继续积极支持五矿事业发展,为公司高质量发展献策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