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二十大 首页 / 党的二十大 / 党的二十大

五矿集团组织开展仓储板块业务发展研讨会

时间:2023-03-21 17:57:41 来源: 浏览量:

  为全面做好仓储业务经营管理工作,确保顺利完成2023年经营目标任务,2月22日下午,五矿集团在荣桂智慧公司组织开展仓储板块业务发展研讨会,五矿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黄翠霞主持会议,五矿集团副总经理冉朝靖出席会议。

  会上,各所属企业分别汇报了仓储板块新榨季食糖入库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大家围绕各企业仓储的经营规划、经营难点、业务拓展等情况展开热烈讨论,群策群力,共同为仓储板块业务经营谋求新发展。

  黄翠霞要求:一是要未雨绸缪,对解决新榨季食糖入库缺口问题要提前谋划,提前部署,做实做细食糖收储各项工作。二是要主动作为,在当前市场经济新形势新要求下,如何开展好贸易业务,主管部门与各仓储企业业务团队要加强沟通,认真研究,科学研判,找准切入点,寻找新的业务增长点。三是要摈弃旧思维,拓展新思路,找准贸易商客户群体,通过电子仓单平台服务贸易商客户群体需求,做好贸易商客户群体服务工作,增加利润来源。四是要明确目标,集中精力,精准施策,各仓储企业要基于各自区位优势,结合周边产业去考虑选择存储新品类,多谋出路拓展新业务。五是要在仓储工艺和安全管理上提高标准,对如何优化管理流程上进行总结,做实做细日常管理工作。

  五矿集团贸易部相关负责人、仓储板块各所属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仓储板块业务发展研讨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