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组织建设 首页 / 党组织建设 / 党组织建设

五矿动态 | 五矿集团党委开展“传承家风家训、弘扬廉洁风尚”主题警示教育活动

时间:2023-09-20 09:36:50 来源: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和法纪意识。2023年9月19日下午,五矿集团党委组织公司总部全体党员、驻邕党支部书记到南宁孔庙博物馆—南宁家风馆开展“传承家风家训、弘扬廉洁风尚”主题警示教育活动。

南宁家风馆展览分为“孔子家风”“历史名人家风”“伟人家风”“百姓家训”“最美家庭”“家风楹联”等展示区。在展厅里,党员们认真聆听现场讲解,瞻仰图片、史料等宣传资料,深深感受到了先贤、老一辈革命家和优秀共产党员以德传家、以俭持家、以严治家的崇高风范,深刻理解了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意义。

 


活动中,全体党员同志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沉重的忏悔 深刻的警醒》。通过警示教育片以案释法,提醒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规矩,充分发挥了警示震慑作用,彰显了全面从严治党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勇气和毅力。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牢记宗旨意识,严于律己、树立良好的道德品质,带头抓好家风建设,以好家风立志、正行、肃纪,立足岗位担当实干,为推动五矿集团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微信公众号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