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组织建设 首页 / 党组织建设 / 党组织建设

支部建设 | 石化柳州公司党支部开展“坚定信心 勇毅前行”重走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9-20 09:34:05 来源: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向红色历史汲取力量,9月18日,石化柳州公司党支部组织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前往柳州市环江滨水大道开展“坚定信心 勇毅前行”重走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支部党员带头领学了习近平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生动讲述了蒙城阻击战两千广西狼兵血战3倍日军,顽强抗争直至全部壮烈牺牲的浴血奋战历史故事,激发了全体活动人员大家不惧艰难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无坚不摧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顾全大局的集体主义精神。

活动中,大家身着红色工服,整编列队、斗志昂扬,迈着整齐的步伐沿着红军当年走过的山间古道徒步前进。大家一路高举党旗,唱着红歌,亲身感受长征路上的艰难险阻,回顾党的历史,从中领悟革命先辈的大无畏精神,坚定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理想信念。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使活动人员更深刻地认识和了解新时代的长征路的精神,切实在学思践悟中赓续红色血脉,进一步提升大家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把汲取的红色力量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助推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





微信公众号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