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资企业 首页 / 出资企业 / 出资企业

五矿动态 | 五矿资源公司:以中转仓库为抓手,推动业务结构再升级

时间:2024-03-20 09:28:20 来源: 浏览量:


 



  为聚焦主业发展,持续推进与中马投控国际经贸集团有限公司再生铝业务的合作,五矿集团所属广西五金矿产资源有限公司不断优化业务模式,积极开拓终端市场客户,根据终端市场需求及辐射区域,自主承租位于来宾铝基新材料产业园标准厂房仓库,持续承接马来西亚再生铝业务的同时,进一步探索实现国内国外双循环合作共享的有效途径。

  该承租仓库面积约6000平米,派遣业务专员进行现场管理,是五矿资源公司实现仓储自主管理,加强货物高效率分销流转的重要平台。截止目前,已有约1080吨再生铝块从码头运送至仓库存放,并陆续出库。下一步,五矿资源公司将依托来宾铝基工业园的内部资源及区位优势,抓住区域协调发展的机遇,以来宾工业园区工厂终端需求为起点,辐射广西全域及周边省市铝产品加工产业,积极发挥“仓储+贸易”功能,补齐服务短板、扩大业务规模、提升核心竞争力,实现降本、提质、增效,进一步助推五矿集团贸易实体化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