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资企业 首页 / 出资企业 / 出资企业

五矿动态 | 一零四公司召开春节期间安全生产专项工作会议

时间:2024-02-04 10:44:09 来源: 浏览量:



  2月2日,一零四公司组织全体职工召开2024年春节期间安全生产专项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和集团公司关于做好2024年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关于安全防范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和要求,清醒认识到当前阶段事故多发的严峻形势,切实履行安全责任,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二要抓重点环节,持续推进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结合公司资产租赁实际,继续做好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三要严格落实检查制度,针对公司设施陈旧、租赁户多现状,春节前迅速组织开展一次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专项排查治理,对发现的问题隐患及时进行整改,坚决杜绝安全隐患。四要加强值班值守,严格执行节日期间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制度,做好突发事件和紧急情况的信息报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