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资企业 首页 / 出资企业 / 出资企业

五矿动态 | 五矿资源公司:借力铝模板,点亮铝产品贸易新路径

时间:2023-12-12 09:24:38 来源: 浏览量:



  为聚焦主责主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五矿资源公司准确把握市场机遇,以集采分销的业务模式积极拓展铝模板业务。截至12月1日,首批约9.8万吨辐射全国12个基地的铝模板全部完成销售发货,实现营收约14.3亿元,标志着五矿资源公司在布局国内铝产品市场上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五矿资源公司作为铝模板业务的执行主体,针对部分基地的复杂情况以及因该批铝模板体量大、分布广导致的人手短缺问题,及时开展调研,精密调度、精细管理,积极提出解决方案,实现全员高效协同,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同时积极统筹协调仓储、出库、物流等各环节,实现从供应链到销售端的全流程管理,保障各基地物资的顺利出库,全力以赴保履约。

  下一步,五矿资源公司将基于本次铝模板业务的成功经验,多措并举拓宽铝产品品类,积极探索铝产品贸易新模式,深度服务铝产业链上下游客户,为构建铝产品供应链发展新格局、推动五矿集团“十四五”规划(修编)落地贡献积极力量。

 

  微信公众号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