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资企业 首页 / 出资企业 / 出资企业

学思想·强党性丨智慧物流公司党支部召开“提升内部管理,加强风险防控,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时间:2023-05-31 15:56:39 来源: 浏览量: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30日下午,智慧物流公司党支部把理论学习和推动工作相结合,组织党员和干部职工召开“提升内部管理,加强风险防控,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研讨会上,党支部书记带头领学了《论党的自我革命》中《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中央八项规定是一个切入口和动员令,是长期有效的铁规矩、硬杠杠》和《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和精神支柱》等篇章,与大家一起读原著、学原文、悟真理,进一步夯实党员干部职工的政治理论水平。

随后,参会人员围绕“提升内部管理,加强风险防控,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主题,结合自身岗位和工作实际开展研讨交流,在制度建设、人力资源配置、业务流程梳理、沟通交流机制、项目建设和安全防控等方面摆问题、讲措施、提建议,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纷纷为企业的发展建言献策,气氛热烈,效果显著。

本次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既有理论思考,又有实践感悟,达到了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的预期目的。下一步,智慧物流公司将持续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宏桂集团党委及五矿集团党委的决策部署,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推动企业高质量转型发展。

公众号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