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资企业 首页 / 出资企业 / 出资企业

作风建设·晒成效|五矿资源公司全力冲刺二季度,奋力跑赢“上半场”

时间:2023-05-22 09:45:43 来源: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学促干谋发展,五矿资源公司聚焦主责主业,依托北部湾产权交易所交易平台优势和组织货源的能力,围绕铝产业稳步做大营业收入,积极开拓业务发展新模式,全力奋战二季度,确保实现上半年任务“双过半”。
 

 

一季度,五矿资源公司紧跟市场,抢抓机遇,努力在市场开发、客户开拓等方面下功夫,实现开门红。二季度,是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关键时期,也是完成全年任务目标的决胜阶段。五矿资源公司通过对当前经济形势的研判,紧密部署推进二季度阶段经济工作,对二季度工作任务进行“再盘点”“再梳理”“再推进”,把任务分解到具体的部门和具体的责任人上,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在巩固现有市场的基础上,继续大力发展铝模板业务和铝锭业务,勇于担当、克服困难,全力以赴保出库、保履约。公司各部门提高站位,主动靠前,精准发力,扎实推进,打好二季度攻坚战,为全年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打下坚实基础。截至5月中旬,五矿资源公司实现铝锭销售量约2.89万吨,营业收入5.79亿元;实现铝模板销售量约6.33万吨,营业收入10.35亿元,以实干实绩交出“半年红”“双过半”优异答卷。


下一步,五矿资源公司将继续坚决贯彻落实宏桂集团和五矿集团决策部署,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坚持问题导向,以过硬的作风确保业务进度和业务质量,全力以赴推动公司业务,助力五矿集团高质量转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