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资企业 首页 / 出资企业 / 出资企业

五矿资源公司召开作风建设整顿年活动 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3-03-31 18:12:20 来源: 浏览量:

3月31日上午,五矿资源公司召开作风建设整顿年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由五矿资源公司总经理覃伟主持,在邕的业务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宏桂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戴毅在集团公司15周年系列活动暨作风建设整顿年活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共广西五金矿产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关于印发2023年“作风建设整顿年”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以推进作风整顿年为契机,重点对实施方案中的“六问”、“六弊”等方案做了剖析和强调,并对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全体职工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五矿集团党委决策部署上来,为五矿集团重组发展和推动“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作风保障。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度剖析自我,答好“六问”答卷,破除“六弊”顽疾,大兴“六风”氛围。要充分认识开展作风建设整顿年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压实工作责任,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奋斗的姿态,咬定目标不放松,奋力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