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五矿桂翔矿产贸易有限公司简介 首页 / 成员企业 / 广西五矿桂翔矿产贸易有限公司简介

  广西五矿桂翔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桂翔公司”)于1999年8月3日在南宁登记成立,是广西五金矿产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五矿集团”)控股的公司,注册资金600万元,其中,五矿集团占注册资本的58.3%,五矿工会委员会占注册资本的22.79%,桂翔公司工会占注册资本的18.91%。经营规模属于中型企业,主要从事非金属矿产品进出口业务。每年营收约1.2-1.6亿元。主要产品有重晶石和滑石。桂翔公司是目前中国唯一一家经营重晶石的国有控股企业;也是唯一一家经营重晶石进出口的国企;连续三年是中国重晶石最大的进出口贸易商;是国内唯一一家可以提供重晶石全系列产品的供应商;是中国重晶石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公司之一。

  桂翔公司设有四个部门:业务一部(负责重晶石业务)、业务二部(负责滑石业务)、财务部、储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