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柳州桂糖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首页 / 成员企业 / 广西柳州桂糖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广西柳州桂糖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柳州桂糖公司”)是广西五金矿产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于1998年11月2日在柳州市行政审批局登记设立。公司负责人为:黎飞凤;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50200708758458M;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营业场所:柳州市航生路9号。
经营范围:仓储及仓储服务;装卸搬运;场地、自有房屋租赁;道路普通货物运输;航空货物运输,多式联运;农产品、预包装食品、散装食品、矿产品、建材、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化学品)、机械设备、五金产品、电子产品批发兼零售;供应链管理服务;停车场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主营业务:仓储及仓储服务;装卸搬运;场地、自有房屋租赁。组织架构:公司设有总经办、综合管理部、储运部以及安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