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广西五金矿产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 2023年人才招聘公告

时间:2023-04-17 17:38:05 来源: 浏览量: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广西五金矿产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对外公开诚聘英才,热忱欢迎您的加盟!2023年,让我们携手乘风破浪,共创辉煌!

  广西五金矿产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五矿集团)成立于1951年,为广西宏桂集团重要子企业,是宏桂集团打造区内一流贸易流通产业平台的主要载体。目前设有直属分支机构2家、全资子公司17家、控股企业4家、参股企业2家,托管企业2家。公司基于多年的国际国内贸易经验,紧紧围绕公司仓储物流优势,充分利用广西区位条件,不断创新供应链业务理念,为客户提供多元化的供应链综合服务。近年来,公司围绕铁矿石、重晶石、滑石、石灰石、化工、成品油、食糖、冻品、海水产品、煤炭等主营产品建立了丰富稳定的客户群体和多层次的贸易渠道。“十四五”期间,公司将按照“延伸贸易链、拓展供应链、整合产业链”发展架构,努力打造成为国际化的矿产资源、石油化工、农副产品等产业的供应链综合服务平台。

  一、基本招聘条件

  (一)学历及年龄要求详见附件1;

  (二)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职业素养,具有较强的团队精神,良好的口头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及学习能力;

  (三)能熟练使用Word、Excel日常办公软件及与业务相关的有关专业软件;

  (四)身体健康,抗压性强;

  (五)具备相关职位要求的相关专业技能;

  (六)受刑事处罚的人员,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人员,或因涉嫌违法正在接受审查的人员和因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不纳入招聘范围。

  二、招聘人数及条件要求

  根据工作需要,此次共招聘7名人员,招聘岗位具体要求及招聘条件详见附件1。

  三、报名方式及材料要求

  有意参与应聘者请登录广西人才网(http://www.gxrc.com)或五矿集团官网(http://www.gxmm.com.cn)下载相关表格,将简历等相关应聘报名材料打包投递到邮箱:gxmmbgsrl@126.com。

  报名具体材料包括:

  (一)《广西五金矿产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人才招聘登记表》(本人签字)(见附件2)。

  (二)其他材料(扫描件或数码照片):近期生活照一张、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信网验证材料)、学位证书、职称或技术等级证书、从业资格证书、获奖证书等。

  由应聘者将以上应聘材料放入同一文件夹中并压缩命名为“应聘单位岗位+姓名”,并投递至上述应聘邮箱,邮件主题:“应聘单位岗位+姓名”。

  四、招聘流程

  报名→资格审查→面试→考察→体检→公示→办理聘用手续。

  五、薪资待遇

  可提供国有企业同等岗位同等职务下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

  六、有关说明

  (一)每位应聘人员限报1个岗位,报名时间自2023年4月17日至2023年4月23日止,其他招聘环节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招聘条件所要求的学历要取得相应学位证;

  (三)面试当天除提供上述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外,还需提供毕业证书(学信网验证材料)、学位证书、职称或技术等级证书、从业资格证书、获奖证书等原件查验,以及复印件各一份(恕不退还)。未按要求填写个人信息和提交书面材料的,将不予受理;

  (四)应聘人员应对本人提供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面试或聘用资格;

  (五)如需咨询,请以电子邮件形式将咨询内容发送至gxmmbgsrl@126.com,邮件标题注明“招聘咨询”,正文中请注明联系方式,我们将视情况予以回复;

  (六)为防止不法分子冒充五矿集团名义,通过邮件、传真等多种形式向社会发放招聘或新员工试用通知,凡收到此类通知,请予以认真识别,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对于冒充五矿集团名义行骗的组织和人员,我们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七)招聘单位根据应聘情况择优录取,如无合适人选,有权取消该岗位招聘;

  (八)本招聘公告最终解释权归广西五金矿产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所有。

  (九)咨询电话:0771—5864049、5865439,潘先生。

  特此公告。

  附件:1.广西五金矿产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人才招聘计划表

  2.广西五金矿产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人才招聘登记表

附件1 广西五金矿产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人才招聘计划表.xls
43749ed66a8f20efd0ecfcf8c9b549f7.xls (29.00 KB)
附件2 广西五金矿产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人才招聘登记表.docx
349dcb954069e094823391c77b6cf827.docx (17.16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