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首页 / 集团要闻 / 集团要闻

新时代文明实践 | 五矿集团参加“党旗领航 志愿同行”区直机关2024年学雷锋志愿服务联动联展活动

时间:2024-03-05 10:55:06 来源: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文明新风,3月5日,五矿集团以结对共建方式,参加“党旗领航 志愿同行”区直机关2024年学雷锋志愿服务联动联展活动。

  活动现场,五矿集团“红灯笼”志愿服务队联合南宁市星期六爱心公益志愿者协会社区便民服务部共同开展禁毒、急救科普知识宣传、义务理发、健康义诊、牙科检查及中医按摩等便民服务,以喜闻乐见的方式,为广大群众送去了贴心的服务和新春的温暖。部分志愿者还自发到现场的采血车进行无偿献血,为挽救他人生命奉献自己的一点微薄之力,进一步传播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下一步,五矿集团将持续聚焦群众所需所盼,以结对共建为抓手,常态化开展优质丰富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进一步展现五矿集团“红灯笼”志愿服务队点亮自己、温暖他人的精神风貌,用心用力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见行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