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首页 / 集团要闻 / 集团要闻

广西五矿集团祝大家元旦快乐!

时间:2024-01-01 12:09:41 来源: 浏览量:

  砥砺奋进的三百六十五日,万千汗水浇灌出丰硕的果实。过去的一年,是广西五矿集团改革发展历程中极为重要、极其关键的一年。一年来,面对复杂的外部形势、激烈的竞争挑战、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公司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新时代,胸怀大格局,展现宽视野,坚守初心、坚定信心、保持恒心,在企业转型发展、安全发展、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实现了新跨越、取得了新成效、迈上了新台阶,书写了逐梦新时代的难得又难忘的精彩答卷。

  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广西五矿集团党委和领导班子,向全体广西五矿人及家属、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向长期支持公司发展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朋友致以新年的美好祝福!衷心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衷心祝福各级领导、各位投资者、各界朋友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全体干部职工阖家幸福、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