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整顿 首页 / 作风整顿 / 作风整顿

柳州桂糖公司党支部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文明新风”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3-21 16:15:10 来源: 浏览量:

  为积极弘扬雷锋精神,增强党员奉献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23年3月2日下午,柳州桂糖公司党支部联合柳州市柳南区银山社区、银山小学志愿服务队开展共建活动,组织党员志愿者到银山小区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文明新风”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柳州桂糖公司党支部党员充分发扬为人民服务、助人为乐的雷锋精神,部分党员积极投身到环境卫生清扫志愿服务队伍中,对小区内的果皮纸屑、落叶杂草、塑料袋、烟头等垃圾进行清理,并按照垃圾分类标准及要求做好环境卫生工作,为共创社区文明新风作出了积极贡献。持有电工证的党员主动去到孤寡老人家中,为他们检修电路,更换老旧电线,固定松动插排,耐心地给他们普及安全用电知识等,获得了银山小区居民的肯定以及感谢。

  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社区居住环境得到了改善,也给社区孤寡老人送去了关爱,展现了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责任与担当,弘扬了雷锋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大家纷纷表示,将会继续学习并传承雷锋精神,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学习雷锋主题党日活动全体人员合影

  清理垃圾现场1

  垃圾清理现场2

  在孤寡老人家中进行检修1

  在孤寡老人家中检修电路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