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二十大 首页 / 党的二十大 / 党的二十大

作风建设-善调研 | 曹津津带队到曲靖商业银行拜访磋商

时间:2023-04-03 18:03:41 来源: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委关于开展作风建设整顿年活动的部署要求,积极推动五矿集团转型发展,3月31日,五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曹津津带队到曲靖市商业银行调研交流。曲靖市商业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朱嘉喜与其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曹津津向朱嘉喜董事长介绍了五矿集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战略,以及铝模板业务开展的相关情况和接下来的计划,与曲商行进行了深入交流。他表示,双方可以在多领域进行深入合作,曲商行可以发挥纽带和桥头堡作用,相互引入资源,在进出口贸易和整合产业链等领域的务实合作上发挥出更大的作用。
 
朱嘉喜对曹津津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从去年以来五矿集团为推动铝模板项目合作给予的支持与配合表示感谢。他表示,双方因铝模板业务而结缘,为双方互信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希望五矿集团与曲靖市商业银行能有更深入更广泛地合作,通过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互利共赢新发展。
五矿集团副总经理农立立、资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