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组织建设 首页 / 党组织建设 / 党组织建设

五矿集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四次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3-08-01 09:39:25 来源: 浏览量:


 
7月31日,五矿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四次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并就如何做好贯彻落实、深化学以致用,加快推进改革发展进行研讨交流。五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曹津津主持会议并讲话,五矿集团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研讨并做交流发言。交易集团派人旁听列席会议。

会上,五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曹津津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在主题教育中学习运用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的通知精神,原文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一章第三章节《把握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内容。

与会人员紧扣学习主题,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就如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文化自信,结合实际运用好经验案例以及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成果,加快推进五矿集团高质量发展、建设壮美广西谈体会、讲举措,并一致表示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文化自信,做好文化传承,坚持成果转化,勇于担当作为,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下一步,五矿集团将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积极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决策部署和发展战略,主动对标行业先进企业,深入推进经营创新、管理创新、机制创新、文化创新等,有序推进业务转型发展,切实做好五矿集团“1+2+3+N”改革发展思路落实和五矿集团“十四五”规划(修编)实施“后半篇文章”。

五矿集团各部室、在邕企业主要负责人,在邕党支部书记,主题教育办各小组正副组长及有关人员参加学习研讨。


微信公众号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