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组织建设 首页 / 党组织建设 / 党组织建设

五矿集团直属第一党支部召开作风建设 整顿年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3-04-04 18:35:41 来源: 浏览量:

根据宏桂集团党委、五矿集团党委关于开展作风建设整顿年活动有关要求,4月3日下午,五矿集团直属第一党支部召开作风建设整顿年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直属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把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宏桂集团戴毅董事长关于作风建设整顿年的讲话精神、五矿集团曹津津董事长关于作风建设整顿年的讲话精神及有关部署等内容,每名党员干部积极研讨交流,深刻理解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增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政治自觉及行动自觉。会议还以党小组为单位,组织小组党员积极对照“答六问、破六弊、兴六风”的具体要求,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结合岗位职责、联系思想工作实际,实事求是检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找深,并明确努力方向。

本次作风建设整顿年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主题主线鲜明、查摆剖析深刻、开展批评认真、整改方向明确,充分体现以作风整顿的实际成效增强动真碰硬的决心和干事创业的动力,共同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进一步助推五矿公司高质量转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