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组织建设 首页 / 党组织建设 / 党组织建设

情系老党员 关怀暖人心—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到五矿集团走访慰问离休党员干部

时间:2023-03-21 16:26:37 来源: 浏览量:

  为切实把对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的关心照顾落到实处,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党建工作处处长薛雨冰,宏桂集团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党委统战部部长薛梅到宏桂集团所属五矿集团离休党员干部阚志谦同志家中走访慰问。

  在阚老家中,薛雨冰与其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身体状况、退休生活及家庭情况,同时向老同志转达了自治区党委、政府的亲切问候,对老同志为地方经济建设和五矿集团改革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并给他送去慰问金、慰问品及慰问信,叮嘱他注意保暖,祝福他及家人新春愉快、幸福安康。薛雨冰还表示老干局及宏桂集团一直非常关心和关注老干部的生活,也希望老干部继续关心和支持宏桂集团和五矿集团工作,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言献策。

  薛梅代表宏桂集团党委向阚老送上党组织的关怀以及节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祝愿,并为他送去慰问金及慰问品。

  五矿集团分管领导及相关人员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