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建设 首页 / 党风廉政建设 / 党风廉政建设

五矿集团及所属企业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时间:2023-03-21 17:14:53 来源: 浏览量:

  春光明媚,风采芳华。3月8日上午,五矿集团女职工委员会在碧湾园山庄组织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暨“巾帼筑梦绽芳华 砥砺奋进新时代”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

  活动伊始,五矿集团女工委主任潘妤向全体女职工宣讲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把学习宣传党的创新理论摆在首要位置,引导公司女职工干部心系大局、争先创优,持续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不断发挥半边天作用。

  活动期间,女工委还组织了素质拓展竞赛,设指压板大接力、神笔马良、纳斯卡巨画等三个项目。各参赛小组齐心协力、奋勇争先,场面热烈,笑声连连。



  此次活动展现了五矿集团全体女职工们积极向上、奋勇向前、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未来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经贸公司、天桃酒店、广贸公司

  为增强女同胞们之间的沟通交流,营造浓厚的节日气氛,3月8日,在美丽的邕江河畔,经贸公司、天桃酒店和广贸公司组织全体女员工开展了“携手奋进新时代,巾帼聚力展风采”主题活动。

  在广西民族博物馆,大家循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参观了“壮族文化展”“穿越时空的鼓声—铜鼓文化”和“五彩八桂—广西民族文化陈列”等主题展览,对广西多彩多姿的民族传统文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加强了对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认识,提振了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信心和决心。在荔滨大道上,大家一路欢声笑语,沿着临江小道进行健步活动,伴着盎然春意,尽情享受健康运动带来的快乐。

  此次活动展现出了新时代女性自信、阳光、向上的风采,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愉悦身心,让女同志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节日,也悄然拉近了员工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团队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乐观向上的精神、积极旺盛的干事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生活之中。

  石化柳州公司

  为丰富企业文化,陶冶情操,关心关爱女职工更好融入公司的大家庭,3月8日,石化柳州公司工会开展“魅力巾帼 花香满溢”迎“三八节”主题活动,让女职工们体验浪漫温馨的插花课程,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

  活动现场欢声笑语,热闹非常。花艺师从选花、裁剪、颜色搭配、造型等多方面讲解插花技巧,石化柳州公司的女职工们认真聆听,现学现做,相互交流。大家带着轻松愉悦的心情,精雕细琢,每个人都完成了自己满意的作品,流露出满满的获得感与幸福感,并拍照留念。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既愉悦身心、舒缓压力,又提高了审美情趣,在收获快乐的同时,也更好地激发了女性“半边天”的爱岗敬业热情。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大家深深感受到公司工会对女性群体的关怀与重视,丰富了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进一步提升了团队协作的凝聚力,彰显了积极向上、力求进步的精神风貌,展现巾帼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