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建设 首页 / 党风廉政建设 / 党风廉政建设

五矿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 黄翠霞到广西梧州口岸外贸有限公司调研

时间:2023-03-21 17:07:00 来源: 浏览量:

  近日,五矿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黄翠霞率队到广西梧州口岸外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梧州口岸公司)调研,深入了解梧州口岸公司的党建工作、生产经营及业务拓展等情况。

  黄翠霞一行首先来到梧州口岸公司的钛白粉供应商工厂进行了实地考察。随后,黄翠霞到梧州口岸公司调研企业资产并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黄翠霞听取了梧州口岸公司负责人对党建工作、生产经营工作、业务开展工作及目前存在的困难等情况的汇报,对梧州口岸公司在2022年度生产经营工作完成进度给予了高度评价,就梧州口岸公司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


  黄翠霞一行实地考察梧州口岸公司的钛白粉供应商工厂

  黄翠霞与梧州口岸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召开座谈会

  一是要坚持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党员核心的骨干力量;二是要提高资金的周转率,增加企业的营业收入及利润;三是业务发展要坚持制度先行,企业要建立和完善对重点客户信用评级管理的相关制度,对客户进行全面的判断与分析,从而更好地把控业务风险,掌握商机,开展更多业务;四是要降低资产闲置率,加大力度盘活闲置资产。

  五矿集团经营管理部相关人员陪同调研,梧州口岸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座谈会。